<< 上一層 >>

舊約聖經經文彙編

詩篇 第53篇 人的邪惡

經文表解(詩53:1-6

無可懼怕

大大害怕

一、愚人說沒有神

二、愚妄人的結局

三、救回被擄子民

1.任意作惡

2.偏離正道

3.無人行善

1.吞喫選民

2.骨頭散開

3.敵人蒙羞

1.願望救恩

2.不再受苦

3.信神喜樂

本章金句

53:6(UCV)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, 神救回他被擄的子民。那時,雅各要快樂,以色列要歡喜。

UCV)國語和合本

NCV)中文新譯本

CLV)當代中譯本

KJV)英皇欽定本

NIV)英文國際本

經文彙編(詩53:1-6

詩53:1(UCV)【世人的愚頑及罪惡】{大衛的訓誨詩,交與伶長。調用『麻哈拉』。 }愚頑人心裏說:「沒有 神!」他們都是邪惡,行了可憎惡的罪孽,沒有一個人行善。

 

詩53:2(UCV) 神從天上垂看世人,要看有明白的沒有,有尋求他的沒有。

 

詩53:3(UCV)他們各人都退後,一同變為污穢;並沒有行善的,連一個也沒有!

 

詩53:4(UCV)作孽的沒有知識嗎?他們吞吃我的百姓如同吃飯一樣,並不求告 神。

 

詩53:5(UCV)他們在無可懼怕之處,就大大害怕,因為 神把那安營攻擊你之人的骨頭散開了。你使他們蒙羞,因為 神棄絕了他們。

 

詩53:6(UCV)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, 神救回他被擄的子民。那時,雅各要快樂,以色列要歡喜。

 

資料來源

(1)經文表解參考自『聖經分章大要』(台灣石門水庫教會 張志新 長老 1990年遺作

(2)和合本聖經經文和中文新譯本聖經由本人打字輸入電腦並經校對

(3)英文欽定本(King James Version)聖經摘自網絡中英聖經(http://www.ccim.org/index.html )

(4)當代中譯本聖經英文國際版(NIV)聖經編輯自『聖經電腦工具光碟』(國際聖經協會)

《耶大雅聖經園地》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webmaster@konline.org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20071023再修

Ps_53-2

 

 

 

<< 上一層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