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上一層 >>

舊約聖經經文彙編

詩篇 第56篇 專心靠神

經文表解(詩56:1-13

血氣之輩

把我怎樣

一、因懼怕倚靠神

二、求神壓制仇敵

三、向神獻祭歌頌

1.人要吞我

2.攻擊欺壓

3.相信應許

1.流離落魄

2.淚裝皮袋

3.仇敵退後

1.主既拯救

2.自當還願

3.光明中行

本章金句

56:3(UCV)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。

UCV)國語和合本

NCV)中文新譯本

CLV)當代中譯本

KJV)英皇欽定本

NIV)英文國際本

經文彙編(詩51:6-13

詩56:1(UCV)【我依靠 神必不懼怕】{非利士人在迦特拿住大衛。那時,他作這金詩,交與伶長。調用『遠方無聲鴿』。} 神啊!求你憐憫我!因為人要把我吞了,終日攻擊欺壓我。

 

詩56:2(UCV)我的仇敵終日要把我吞了,因逞驕傲攻擊我的人甚多。

 

詩56:3(UCV)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。

 

詩56:4(UCV)我倚靠 神,我要讚美他的話;我倚靠 神,必不懼怕。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?

 

詩56:5(UCV)他們終日顛倒我的話,他們一切的心思都是要害我。

 

詩56:6(UCV)他們聚集、埋伏,窺探我的腳蹤,等候要害我的命。

 

詩56:7(UCV)他們豈能因罪孽逃脫嗎? 神啊!求你在怒中使眾民墮落。

 

詩56:8(UCV)我幾次流離,你都記數。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,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?

 

詩56:9(UCV)我呼求的日子,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。 神幫助我,這是我所知道的。

 

詩56:10(UCV)【感謝 神的救恩】我倚靠 神,我要讚美祂的話;我倚靠耶和華,我要讚美祂的話!

 

詩56:11(UCV)我倚靠 神,必不懼怕。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
 

詩56:12(UCV) 神啊!我向你所許的願在我身上,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。

 

詩56:13(UCV)因為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。你豈不是救護我的腳不跌倒、使我在生命光中行在 神面前嗎?

 

資料來源

(1)經文表解參考自『聖經分章大要』(台灣石門水庫教會 張志新 長老 1990年遺作

(2)和合本聖經經文和中文新譯本聖經由本人打字輸入電腦並經校對

(3)英文欽定本(King James Version)聖經摘自網絡中英聖經(http://www.ccim.org/index.html )

(4)當代中譯本聖經英文國際版(NIV)聖經編輯自『聖經電腦工具光碟』(國際聖經協會)

《耶大雅聖經園地》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webmaster@konline.org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200710月26再修

Ps_56-2

 

 

 

<< 上一層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