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 上一層 >>

舊約聖經經文彙編

詩篇 第64篇 善惡對壘

經文表解(詩64:1-xx

惡人磨舌

義人誇口

一、求神保護性命

二、破壞敵人毒計

三、忽然被劍射傷

1.哀歎時候

2.不受敵驚

3.把他隱藏

1.暗中策劃

2.圖謀奸惡

3.心思深藏

1.必然絆跌

2.眾人害怕

3.傳神作為

本章金句

64:1-2(UCV)神啊!我哀歎的時候,求你聽我的聲音;求你保護我的性命不受仇敵的驚恐。求你把我隱藏,使我脫離作惡之人的暗謀和作孽之人的擾亂。

UCV)國語和合本

NCV)中文新譯本

CLV)當代中譯本

KJV)英皇欽定本

NIV)英文國際本

經文彙編(詩64:1-xx

詩64:1(UCV)【求主保護脫離暗中之敵】{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} 神啊!我哀歎的時候,求你聽我的聲音;求你保護我的性命不受仇敵的驚恐。

 

詩64:2(UCV)求你把我隱藏,使我脫離作惡之人的暗謀和作孽之人的擾亂。

 

詩64:3(UCV)他們磨舌如刀,發出苦毒的言語,好像比準了的箭,

 

詩64:4(UCV)要在暗地射完全人。他們忽然射他,並不懼怕。

 

詩64:5(UCV)他們彼此勉勵設下惡計;他們商量暗設網羅說:「誰能看見?」

 

詩64:6(UCV)他們圖謀奸惡說:「我們是極力圖謀的。」他們各人的意念心思是深的。

 

詩64:7(UCV)但 神要射他們,他們忽然被箭射傷。

 

詩64:8(UCV)他們必然絆跌,被自己的舌頭所害;凡看見他們的必都搖頭。

 

詩64:9(UCV)眾人都要害怕,要傳揚 神的工作,並且明白他的作為。

 

詩64:10(UCV)義人必因耶和華歡喜,並要投靠祂;凡心裏正直的人都要誇口。

 

資料來源

(1)經文表解參考自『聖經分章大要』(台灣石門水庫教會 張志新 長老 1990年遺作

(2)和合本聖經經文和中文新譯本聖經由本人打字輸入電腦並經校對

(3)英文欽定本(King James Version)聖經摘自網絡中英聖經(http://www.ccim.org/index.html )

(4)當代中譯本聖經英文國際版(NIV)聖經編輯自『聖經電腦工具光碟』(國際聖經協會)

《耶大雅聖經園地》http://www.konline.org/biblestudy/

Email Address: koalber@gmail.com

耶大雅(Jedaiah)編輯

2007114再修

Ps_64-2

 

 

 

<< 上一層 >>